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07-03 21: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学刚)近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领导针对夏季天气炎热,职工打球易出现中暑的情况,特地为阿勒泰机场篮球场增设了灯光系统。

  灯光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增强了篮球场的实用性,而且解决了阿勒泰机场职工夏季打球热、打球难的问题。 在灯光的照耀下,篮球场成为了职工们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给夜色笼罩下的机场增添了几分生气,成为阿勒泰机场的又一亮点。

  职工文体活动在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有着广泛的人才基础和良好传统,职工对体育活动有着广泛的积极性。篮球场灯光系统的建成,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体现了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