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梦班组与雏鹰班组携手开展文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17 11:4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逐梦班组与雏鹰班组携手搭建团结和谐班组,为班组成员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开展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忙碌工作之余为成员放松减压,以抽签的形式班组成员交叉分组,活动分为拔河、跳绳、羽毛球、踢毽子以及贴膏药等项目,在游戏中还增加俯卧撑、唱歌、跳舞等趣味惩罚,成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中,班组成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点点滴滴无不透漏着成员们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不仅增强班组与班组、成员与成员之间的情谊,激发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情趣,还彰显了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提高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