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S电视购物开设以访韩游客为对象的O2O平台“韩哈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09:44:40 来源:国际品牌网

  - 结合游客最需要的两大要点,即旅游信息及购物信息

  - 通过配送韩国商品到住宿的服务,期待扩大游客至特殊的线上活动

  GS电视购物(www.gsshop.com)以访韩中国游客为对象开设的O2O平台“韩哈游( www.hanhayou.com )”,于9月10日(星期四)上市,正式开展与游客相关的新兴事业。

  韩哈游是针对访韩观光的游客为对象,提供游客最需要的两大服务,即“旅行信息”和“购物信息”,并将线上和线下服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应用程序。引用韩国的“韩”字和旅游的“游”字,再结合“啊哈!”、“哈哈哈”中的拟声词“哈”字起名,其意义在于“既愉快又充满惊喜的韩国旅游”。

  GS电视购物作为韩国国内位居榜首的电视购物网,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智慧,精心设计了韩哈游,使其成为“专为游客精心订制的韩国旅游宝典”。计划其成为把一直集中在线下大型流通店铺的特殊游客扩展至网上购物的契机

  游客的访韩旅游趋势已经从以购物为主的团体旅行,转换为以体验为中心的自由行。韩哈游以此为突破点,将重点放在通过与游客连接性最高的移动设备上。

  首先,向游客提供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便利地购买韩国人气商品和GS电视购物的热卖商品,并直送到住宿的服务。游客们购买大量的化妆品,健康食品等,及包,太阳镜,杂货,小型家电等商品作为礼物,通过韩哈游可将这些礼物配送至酒店、民宿等400多个地方。一般情况下,结款后第二天即可配送,当然也可以在指定的日期配送。这样,游客就不再需要排队购买商品,更免去提着沉重的商品观光旅游了。

  另外,能够提供给游客便利愉悦的旅行内容也是一大亮点。在旅行前,参考韩哈游网站上提供的地图,地铁路线图,人气景点,旅游胜地,饭店,公演等多样化旅游信息,即可自己策划出旅游行程,甚至可以更加便利地选择旅行日期和关心类目,并自动推荐生成极具个性化的旅行日程。到韩国后,开始旅游之前只需打开之前设定的“我的专属旅行日程”使用即可。

  为了能提供给游客们更加值得信赖的,并且是亲身体验的旅行内容,甚至召集了由在韩留学的中国留学生组成的“韩哈游记者团”。虽然在市中心有很多的有关韩国旅行的信息,但是泛滥的广告和大同小异的信息让游客无从下手。因此,由记者团来切身实地的站在游客的立场上,直接体验并推荐人气景点和未被大众熟知的旅游胜地,饭店信息等,并计划持续更新,使韩哈游成为最具独特的旅行指南。

  韩哈游还提供保存中文版地图的功能。就如游客们经常使用的谷歌地图等,都需联网后花费流量才可以使用。然而,韩哈游只需在有无线网的区域内即可下载。只需下载一次地图,即可在没有连接网络时无限使用。而且,还有可以选择和查找地图上的位置并搜索周边观光胜地的导航功能。韩哈游还会根据游客的旅游路线,提供周边商场或饭店的优惠券供游客下载使用。

  另一方面,GS电视购物为了确保韩哈游市场的成功性,和各领域的代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与会员数高达2亿5千万的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龙头企业“携程网”(www.ctrip.com)、全球地图服务商“DABBEO”(www.dabeeo.com)、和专业致力于中国市场营销的公司“MplusAsia”(www.mplusasia.com)等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与中国游客喜爱的国内品牌携手并进,预计将推出韩哈游独家创新商品。

  GS电视购物新兴商业事业部董事长金俊植称:“因为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影响而剧减的游客,如今呈现出持续上涨的趋势,韩哈游为了迎接中国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企划着各种营销及推广事宜”。还称:“通过用智能手机接近游客的韩哈游将会扩大韩国商品的销售量,并开启无国界的购物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