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桂林市府店秉承母体,打造极致商旅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0:4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桂林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其独特的山水风貌以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温和气候,不仅带动了其旅游市场的火爆,更带动了其酒店市场的发展。作为中档酒店领导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近年来凭借母体的实力,逐渐向全国各地“渗透势力”,寻找新鲜的水源,此次维也纳酒店广西桂林店的开业,是维也纳集团抢占西南区域市场的重要一步棋。


 

  维也纳桂林市府店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三十多家商务连锁酒店之一,是一家集餐、娱、宿为一体,由国外名师以欧式、艺术、经典、温馨为设计理念装修的一家精品商务酒店。酒店坐落在美丽的桂林市桃花江畔、繁华的中山路与南环路交汇处,地处桂林市政治、商贸和文化中心,座拥桂林风景秀丽的榕湖、杉湖,距离漓江、象鼻山旅游度假区只需步行五分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维也纳市府店旅客爆满的自然原因。

  维也纳桂林市府店宾客爆满的原因除了地理位置以外,还跟其酒店的服务及其人文原因有关。酒店楼体气势恢宏,豪华别致,拥有258间温馨典雅的客房,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按照四星级标准亲自设计建造的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客房均配备国际顶尖新型环保设施的洗浴间,均采用欧陆式风情设计,内部装饰美轮美奂,温馨典雅,能让入住的宾客充分享受按摩般的沐浴舒适。

  据了解,维也纳酒店桂林店拥有12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可举办各种时尚沙龙、商务会谈、新闻发布会、喜庆宴会等,会议室配备有投影仪、电脑、会议专用文具、极速无线WiFi等设施,确保会议的顺畅进行。

  据宾客介绍,维也纳酒店桂林店是吃货的天堂,二楼有专为吃货提供舌尖美食的美食宫——五稻香大酒楼,里面装潢高贵典雅,充满欧陆风情,能为宾客提供精美散点和丰盛养生美食:维也纳自磨咖啡、招牌醇香奶茶、鲍汁凤爪、湛江白切鸡、木瓜酥……这一道道精致的健康美食,无不勾引着消费者的胃,让宾客魂牵梦绕。

  由于维也纳酒店桂林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拥湖泊、度假区,宾客足不出户便可观赏漓江及其周边美景。傍晚,当华灯初上,宾客站立客房窗前,就可欣赏窗外闪耀的霓虹灯,在光与色的交汇里,可让宾客陷入忘我的境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