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2: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和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和改进党日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消防护卫部党委总体工作安排和部署,近日,护卫一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熔炼团队意识,锤炼提高党性,提升服务品质”场地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磨练支部全体党团员的意志、陶冶情操,增进团结,激发大家干好工作的激情,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创新党日活动方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促进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内在活力,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中,大家参加了共赴前程、坦克链、上传下达、捆绑行动、坐地起身等训练项目。党团员们彼此鼓劲加油,收获爱心友谊;尽情挥洒汗水,感受成功喜悦;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通过拓展训练,大家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拓展活动很有意义,挑战了自我、锻炼了体能、增进了了解,大家将把活动体现的团队与责任意识、创新与合作意识、沟通与协调能力、总结与改进提升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