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7:4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8月2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在T2航站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大队分管安全的领导传达了近期各级领导人对安全工作的指示和批示、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及机场集团、分公司第三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队近期全力做好运行保障工作,把牢安全关口。

  按照“党政同责”的原则,大队领导在会上都做了讲话,要求大队全员特别是管理人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参加日常运行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