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化妆品大牌秋季发布会 日本高岛屋“美风”造势吸睛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5:09:38 来源:中国网

  众所周知,日本女性注重仪表,喜欢化妆。从出入高档写字楼的公司白领,到在家相夫教子的专职主妇,化妆是每日必修之课。

  日式妆容受潮流影响,有时代和季节特色之转变。化妆品大牌公司的新产品发布也会在换季前相继开展。而日本的高级百货——高岛屋也会以旗下各百货店为舞台,开展品牌化妆品的新品发布会,率先销售当季新品和限定商品。这种在多店铺同时开展的大型化妆品盛会在日本也是绝无仅有,深受大众欢迎。

  这个秋天,盛典将在8月19日(周三)~9月15日(周二)拉开帷幕。配合秋季化妆品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各品牌新品的发行(粉底,彩妆),期间会在日本各大高岛屋百货集中投放限定品·先行品,并与各品牌联合开展推广促销活动。商品及活动内容还会刊登在高岛屋彩妆杂志——“美风”秋号上,该杂志预计发行14.3万部。

  本季推出的化妆品以秋季化妆品的流行为基础,提出了“更多的丰盈,更美的艳彩。今秋优雅而妩媚的知性妆容”之主题。在优雅气质上进一步提升女性魅力,打造“旬之表情”。基础护则针对秋季的干燥加强保湿护理,培育肌力,打造无瑕纯净的质感肤质。在“内敛含蓄的底妆”之上,眼妆则走大胆开放路线,释放女性魅力。

  以下是本季盛典展出的部分人气商品。

  资生堂 傲娇精华美容液 50ml 含税12,960日元(约648人民币)

  30ml含税8,640日元(约432人民币)【下图①】

   资生堂 傲娇精华眼部美容液 15g 含税7,560日元(约378人民币)【上图②】 2015年9月1日开始贩售。升华您的肌底之美,眼部专用美容液。针对面部最易受伤害的眼部肌肤补充水分和弹力,增加透明感,恢复肌底本来的美。

   澳尔滨 药用化妆水(敏感肤质用)

  110ml-330ml含税3,780-9,180日元(约189-459人民币)

   POLA系列

  SK-Ⅱ R.N.A power套装

  8月21日贩售,含税12,420日元(约621人民币)。新美容乳液(50g)加SK-Ⅱ各类商品试用装的豪华套装。

  FANCL

  【上图①】FANCL MILD CLEANSING芳珂卸妆油

  无需按摩即可快速卸下浓妆,保持肌肤保护机能,维护肌肤滋润,清除毛孔污垢。

  【上图②】FANCL洗面粉

  泡沫细致浓密,对肌肤不构成负担。维护肌肤滋润的同时清除多余皮质、角栓等污垢。是粉末状的洗面剂,能起到提高化妆水渗透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