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德黑兰藏红花运输成亮点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13:2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婷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维族小伙买买提把他从德黑兰采购的藏红花,发往迪拜,再通过南航的航班中转至乌鲁木齐。期间,他与南航新疆货运合作已经有5个年头了。

  看着这位维族小伙兴奋地取到了自己的货物,一边忙着装车,一边不时地夸赞南航的服务好,航班多,通过与南航合作,他的生意有了很大的发展。买买提说,5年前,他发现伊朗的藏红花在乌鲁木齐销路特别好,各大药店和药厂都有很大的需求,于是他便在伊朗采购了一些藏红花,准备运往乌鲁木齐,可是通过什么方式运输让他犯了难,后来听朋友介绍,维族小伙来到了南航货运咨询,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且为他的“宝贝”量身定制了运输方案:在包装环节,采用瓦楞纸箱,外面再套一层编织袋,避免藏红花受潮;在收运环节,为货主联系德黑兰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提供运输藏红花的相关规定;在仓储环节,把藏红花存放在库房内,保持通风和干燥;在报关环节,积极协助货主,介绍有资质的报关公司为货主及时办理清关手续。通过对这些运输环节的层层把关,维族小伙的藏红花运输越来越顺利了,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办好了手续,提取了货物。

  据了解,自从去年南航开通了迪拜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以后,他的红花就可以经过迪拜中转发往乌鲁木齐了,运输效率提高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据悉, 南航每周从乌鲁木齐往返于迪拜的航班共4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由波音737执飞,每周可以保障去程,回程各8吨左右的货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