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4:4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8日,2015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全国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党政军会议中心(京西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宣部、环保部、国家旅游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业内专家及各省、市人民政府、景区负责人等约400人出席,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参与报道。会上,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获评“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

  此次活动由新华社、全国生态文明城市与景区推选办公室、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向社会推荐一批生态文明城市和景区,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各城市、各景区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的可持续经济。评选活动共设“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全国最佳生态保护城市”、“中国最具原生态景区”等十个奖项。经过申报展示、专家评审、定向考察和集体审议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自2014年8月15日新装亮相以来,短时间内就获得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首批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 一带一路·最具综合竞争力旅游景区”等诸多荣誉和称号。本次,景区再次斩获国家级金字招牌,将有力提升景区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优化景区的形象,对景区品牌文化建设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促进景区建设开发旅游资源,方便广大游客朋友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