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山大裂谷——召唤你过一个动感的“5.19”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3:4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拥有“中国第一动感大裂谷”美誉的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已被重庆市旅游局确定为今年“5.19中国旅游日”的重庆分会场。记者从“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系列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即将在武陵山大裂谷举行的系列活动请来了“高空钢索第一人”阿迪力及其团队表演。

  阿迪力·吾守尔——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新疆达瓦孜艺术的第六代传人,曾五次成功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这位维吾尔族的英雄、中华民族的骄子,还曾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他的表演将于5.19当日上午在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进行,表演内容为三人单向和单人单向高空走钢丝。该表演属于民族传统杂技,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和传承,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其惊险的动作场面动中有静,静中“险象环生”。

  本次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新旅游、新常态”,该活动共包含了六个部分:一是举行中国旅游日重庆启动仪式。二是带给市民最新旅游资讯的各区县及市级旅游参展商展销活动。三是举行“万人公益彩虹越野跑”活动,将由世界冠军、重庆最美导游、最美乡村医生、重庆市劳动模范、青年志愿者、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领跑。四是举行“悸动大裂谷,高空走钢丝”表演。表演者为“高空钢索第一人”阿迪力及其团队。五是由市政府领导带领相关与会领导向留守儿童捐赠书包、助学金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六是政府领导,市旅游局领导、涪陵区相关领导,部分媒体记者参加的“考察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景区免门票,仅收取观光车费用30元。值得注意的是,从即日起至5月18日止,只接受网络购票入园,敬请提前在同程、携程预订。活动当天不接受散客、团队定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