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武陵山大裂谷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5-05-21 13:3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在涪陵区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举行。今年的活动以“文明旅游,健康生活”为主题,紧跟旅游业热点。现场各区县旅游局、市级参展商、涪陵区旅游企业,共设70个展位,在武陵山游客中心广场推介本地旅游资源,发放便民惠民门票、宣传折页、特色旅游商品等。

2015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助理才华烨女士发布了《重庆100个最佳观景拍摄点》评选结果;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发布了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资讯和便民惠民措施;并为重庆最美导游和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颁发奖杯和聘书。

浩浩荡荡的万人彩虹越野跑

  首届武陵山大裂谷万人公益彩虹越野跑在启动仪式后开跑,活动特别邀请到了竞走冠军王丽萍、重庆最美导游、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等领跑。他们从武陵山游客中心奔跑4.8公里至大裂谷景区大门,途中不断还有彩粉袭击,大家纷纷都变成“小黄人”。

阿迪力在武陵山大裂谷表演高空走钢索

  高空走钢丝表演是当天活动的高潮,“高空王子”阿迪力在武陵山大裂谷约300米的高空上表演走钢丝的绝技,不仅仅是简单的前行,还有蒙眼走钢丝、金鸡独立等高难度表演,紧张刺激得引发观众阵阵欢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