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巨优惠,武陵山大裂谷门票5.20

http://www.cnair.com 2016-02-01 09: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这时候除了送花,送礼物,说甜言蜜语外,还应该有实际行动,那就是带着她来大裂谷浪漫旅行,用行动证明你爱她。

  2月13日—2月14日,武陵山大裂谷门票网络购票享受5.20元/张,(寓意我爱你)优惠活动,不含景区摆渡车和电瓶观光车收费。

  备注:1、网络购票可享受本次活动优惠。

  2、旅行社团队及散客不享受本活动优惠。

  欢迎各地的游客朋友们来武陵山大裂谷游玩,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位于涪陵城东南约41公里的武陵山乡境内,属著名的武陵山脉西北段,以峭壁、奇峰和地缝奇观闻名。

  景区面积30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峰、台地、沟谷等景观高低错落,层次丰富,海拔从600米到1980米,谷底至峰巅间的落差达700多米,山势奇峻多姿,极具壮观之美。

  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其林木为次原始针叶林与阔叶林组合,随季节变化而呈现出美好的林相,生态环境极佳。其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0万个以上,被游客誉为"天然氧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