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讯】武陵山大裂谷摘得最具旅游目的地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1: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21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我市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从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登“亚洲金旅奖•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摘得“首批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的大奖项,成为重庆唯一一家荣登此届榜单的旅游景区。

  同时,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在“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战略发展峰会”荣膺“一带一路•最具综合竞争力旅游景区。

 

       武陵山大裂谷六大乐趣

  云中漫步   阴雨天,由獐子堡至水晶湖线路特具动感之美:且不说“东边日出西边雨”之时,蓦然横跨于峡谷两端的彩虹该是何等壮丽;就算是在阴雨连绵之季,也必为你倾情奉献一部3D风云大片—— 时而谷底云涛如数条游龙衔尾而出; 时而绝壁处风起云涌出八仙踏浪过海之阵,游历其间,恰若凌波踏浪,云中漫步!

  天门险奇    世称“天门洞”者多也,若论壮观瑰丽,又非大裂谷之“天门洞”莫属。“天门洞”洞穿于一仞绝壁之间,游客顺栈道下谷底回首仰望:霞光之下,浮云之间,赭红色的雄阔峭壁尤如一尊自天而降,横空出世的 “铜墙铁壁”!更奇的是,绝壁的中下方还天生出一轮月亮形门洞,妙不可言,蔚为壮观!

  古乐天籁 飞泉之下,溪流之上,不时传来宛若天籁的鼓瑟和鸣,丝竹声声:一座“古乐坊”与两岸青山相依,营构成“高山流水觅知音”的意蕴。这里陈列着历史悠久的巴渝古乐器,展示着独具风情的“巴渝舞”,让你穿越时空,感受巴国故都音律、集体武舞的独特魅力!

  悬崖婚礼   大裂谷的千山万壑之间,有多处雄阔壮观的悬崖峭壁。为不辜负这得天独厚的大自然馈赠,更为向广大游客倾情奉献惊心动魄的美丽,景区特面向全球征集情深胆嗨的情侣,来此进行旷世未有的“绝壁婚礼”。让凄凄惋惋之刘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故事,升华、演绎为现代版之喜气洋洋的绝壁婚礼。

  一米阳光    裂谷之景,最招牌、最奇绝者,莫过于“青天峡地缝”! 地缝全长1.5公里,天光幽暗,谷兰飘香。谷缝内间歇泉暗流涌动、一线天惊魂夺魄、将军头神灵活现、缝夹石鬼斧神工、石钟乳姿态万千。谁与谁若是情足够浓、缘足够深之情侣,更有望于某一处裂缝之间,仰见属于自己的那“一米阳光”...

  图语听涛 晚宿景区大门边古色古香的“图语酒店”,于苍茫暮色下逞目远眺,酷似长江三峡缩小版夔门段的一道峡谷,挟风荡雾奔来眼底,动人心魄!而在晨起后于此闭目聆听,那边厢滚滚林涛初歇,这边厢又鸟啼蝉噪,蛙鼓虫啼地热闹得紧!置身其间,岂能还是尘世中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