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荣登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进入前十强行列

http://www.cnair.com 2015-07-27 10:4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2014年度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公布后,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于近日新鲜出炉。2015年7月8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饭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在太原开幕。会上隆重公布“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榜单显示,2014年度维也纳酒店集团以饭店总数479家跃居前十强,荣耀登榜。


 

  据悉,2014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管理集团,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今年开展的“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经营规模统计”结果的基础上,根据各饭店集团截止2014年底已签订正式管理合同的客房总量进行排名。榜单显示,维也纳以中端酒店规模第一、中档酒店客房量第一的领先优势,率先进入2014年度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强。

  据了解,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近年来国内异军突起的连锁酒店集团,目前维也纳在营店与筹备酒店已达500多家(含在建及筹建),遍及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客房量突破100000间(含在建及筹建),并计划未来几年以每年100-200家店的速度扩张,连续多年蝉联全国中端酒店规模第一之列。

  据论坛现场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副总裁彭继华先生透露,基于维也纳23年深耕中端酒店领域,完善极具中国特色的现代化本土酒店行业服务价值链条,完善中国酒店行业规范标准,着力构建产品创新价值、客户体验价值和投资加盟价值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在巩固中端市场优势的同时,调整品牌结构,丰富品牌架构。自2015年年初,维也纳酒店集团优选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三好酒店、维也纳公寓五大品牌予以在中端市场重点培育,同时实现高端品牌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特色专业品牌维也纳抗衰老酒店并重发展,实现专业细分市场的统一运营和品牌资源的有效整合,打造与维也纳九大生态链相辅相成、互为支撑的完整品牌价值链条。

  近年来,尽管在酒店业竞争加剧,维也纳酒店的营业收入仍年年攀升,开房率逐年增长。截止2014年底,维也纳有着98%以上综合出租率,在RevPAR、租金效率、成本优势全面领先,多家单店RevPAR突破400元,维也纳酒店不仅是是整个行业上开房率最高的品牌,也是单房平均收益和回报率最高的品牌。维也纳酒店的经营管理哲学被实践证明是正确的,专业化的经营思想所蕴含的市场意义,随着中档客源市场占有份额的不断升高而越来越被大众认同,并以5000万会员为依托形成良性循环,从而使强者衡强,胜者为王。在中端酒店专业智慧的助力下,未来维也纳足以实现多途径大产业长足发展,保障维也纳在全新进阶态势下的品牌发展效益,成功进阶千城万店战略宏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