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味中端酒店第一品牌,从维也纳南昌火车站店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10:0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繁华中央枢纽演绎精致商务生活

  看过奢华的城市酒店,欣赏过美丽的度假村酒店,体验过便利的机场酒店,旅行中我们可能住过各种各样的酒店,那么,是否曾在搭乘火车旅行的途中,停下来,在那些火车站酒店小住几日,感受一下别样的商旅生活艺术呢?


 

  绝佳地段无可比拟  一站式商旅从此开始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加希望能够更好地压缩城市商务生活的时间成本,促成商务合作的便捷与高效。

  维也纳南昌火车站店雄踞南昌市交通枢纽的黄金地段,与八一广场、华龙国际大厦、明珠广场仅一步之遥。毗邻火车站、汽车站,距昌北机场约30分钟车程,位置优越,多路公交可直达酒店。依附江电小区、华龙福邸、名爵公馆、国贸广场、蓝天花园、蓝天雅苑等名流府邸,这些小区经过十多年发展,其周边配套设施早已完善。下楼逛八一、举步享明珠广场,一站式城市繁华从此开始。

  趟洋诗意的感觉  聆听星光的声音

  一场商务智慧碰撞的高知盛会,一段音乐与社交诗意对流的圈层革命,一个真实演绎着当代名流生活的豪华夜宴。不可复制的高端享受,诠释着独一无二的商务领地。

  维也纳酒店南昌火车站店携手顶尖的KTV,由国内著名设计师倾力设计,拥有风格迥异、豪华高雅、美伦美焕的各式包厢,拥有一流的音响和歌曲智能点选设备,高档多样的酒水茶点服务,让您享受真正的K歌乐趣 。“KTV常有,而奢华的尽兴不常有!”无论是霓虹灯随声音而变换色彩的细节之处,还是具备录音棚音质的唱歌效果,或者是皇家宫殿般富丽堂皇的装修,这里的一切只是为了能够提供给您至上的娱乐享受。

  尊贵的生活来自对细节的反复打磨,尽情挥霍时间和心情,让您的生活,成为别人眼中的奢侈。

  运筹帷幄  倾情智慧赢风采

  气度在言语间传递,力度由圆桌会议环聚,思维的火花在这里闪现,成功的气息在这里散发,握紧文件体会合作的喜悦,掌声中感受胜利的惊喜,随时发挥您的才华与智慧。

  维也纳酒店南昌火车站店特设会议中心,不论是大型会议,商务洽谈或是企业培训,适用于宾客的任意需求,会议室采用先进的工艺装饰而成,设备配套完善,并配有专车接送客人,便捷而周到的服务项目,让您在这里运筹帷幄,彰显不凡风姿,把握随时随地的成功。

  一次次政府会议在这里召开,一项项重大的商务合作从这里诞生,不同的文化活动、招标会议、技术研讨会在这里洽谈,维也纳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与会者给予极高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