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阳朔店 献礼最美桂林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1: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阳朔的独特魅力,号召着游客们不分四季争相纷至沓来。然而对旅客而言,经过一天赏景游玩后,没有什么比舒适的睡眠更能消除一天的疲劳。因此,酒店便是旅人的家外之家,是疲惫身躯停驻的加油站。


 

  风景秀丽  领略别样风情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那些熟悉的名字和模糊的影像述说着岁月的传奇,演绎着阳朔的万种风情,俯仰在历史和现代之间,回归山水房子的自在生活,为今日的新颜而悸动。

  维也纳阳朔店处于如诗如画的十里画廊入口处,沿路奇峰美景,田园秀色,许多山岩形状独特给人遐想,如梦如幻。毗邻世界闻名的阳朔西街,周边有印象刘三姐、遇龙河、大榕树、月亮山、蝴蝶泉、银子岩等著名景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咫尺山水 尽享高雅品位

  走进维也纳阳朔店,青山环绕,茂盛绿林立刻映入眼帘。这里,位于原生态漓江山水的怀抱中,积聚漓江、桂湖之灵秀。

  晨曦时分,在江畔闲庭信步,呼吸清新无尘的空气,欣赏江面美景,感受人文与景致的绝妙结合;也可以于傍晚时分,将身影隐没在月亮山诸峰间,欣赏桂林八景之一的“西峰夕照”,感受景致天成的乐趣。

  置身其中,占据城市中心,感受以十字街商圈为坐标,最大限度地利用都市配套,生活的色彩将随心情而变化,心情将因环境而变幻。

  多种体验  品味有层次生活

  如今的夜色中的温柔越来越少了,华灯初上,便灯红酒绿、喧闹繁华到黎明。而旅途中的人,渴望着有一间整洁、安静的房间,有一张松软、温暖的床被,安眠入梦、迎接黎明。

  维也纳阳朔店,体贴在外奋斗打拼、疲惫不堪的贵宾,将每一间客房,尽其所能,周到细致的布置,完备、可靠的设施,人性化的体贴入微的细节,全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服务标准,让每一位下榻宾客好梦香甜。

  紧靠繁华却又绮丽幽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清幽而便利的环境,是酒店客房不同于一般酒店,既是花园更似家乡,是阳朔旅人别致的驿站。

  静谧的行政长廊,隐秘地守护着每一位宾客。每间客房几乎无一重复布局,无论是一人小住,还是两人结伴,无论是远离红尘、还是商务下榻,维也纳桂林阳朔店会将热忱的服务带给每一位路过的人,将家的温情驻足每位客人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