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个航班54件迟运行李 国航西南行李查询员妥善处置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7:0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行李查询员们进行紧张的行李后续处置 刘琦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7日晚,正是航班到达高峰期,机坪上车辆穿行,到港大厅灯火通明,22:55分左右,由广州飞往成都的CA4304航班旅客陆续到达准备提取托运行李,但当所有行李都传出后,依然有30多名旅客未见行李踪影,一时间,国航行李查询柜台被焦急的旅客围堵得水泄不通。

  了解到情况,前台行李查询员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在确认行李未到达本场后立即联系广州,得知这35件行李未能及时装机,将由后续航班CA4318运达。行李大面积未到,超越班组行李查询员全体行动,做好解释工作、登记旅客信息,办理行李运送手续。人群中有一名尼泊尔旅客,告知查询员他将乘坐明早08:10的CA407航班飞往加德满都,他很担心今晚取不到行李,怕回国后行李就此丢失,查询员当即向旅客承诺,国航会将行李直接运至加德满都,他在加德满都落地后提取即可。听闻工作人员的解释,旅客满意地竖起大拇指,临走时连说两次“Thank you”。

  除此之外,27日下午超越班组还处置了一次大面积行李晚到特情。由上海浦东飞往成都的CA194Q航班(6月26日取消航班CA1949的补班)上19件行李晚到,通过与浦东行李查询多次核实,最终确定行李由27日的CA4504运至成都,查询员们妥善做好迟运行李处置工作,得到了旅客的理解,29日下午,所有行李均已平安送至旅客手中。

  两个航班,54件迟运行李,行李查询员们高效处置,得到旅客的认可,用真心换取旅客的理解,用优质的服务为暑运旺季开了一个好头。

  (国航西南地服部 刘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