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贸区性价之王维也纳酒店海湾店——天赋商脉,为湾区商旅而生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16: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经的蛇口而立新生,如今的自贸区版图崛起。35年40个国家1万名国际人士聚集,大批影响世界的领袖企业和领袖人物在此诞生。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海湾店傲踞中心地段,紧随深圳时代践行的视野,成为深圳前海湾区热土上最热门的商旅酒店服务明星。

  维也纳酒店海湾店以比肩国际的五星标准,与深圳国际都汇文化全方位接轨,成就海湾区域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商旅精品酒店。

  商务策源地,10分钟环球贸易财富圈

  稳踞中国改革窗口——深圳蛇口国际贸易区,位于爱榕路上的维也纳酒店海湾店坐拥自贸区桥头堡显赫地位,积聚深圳国际人居中心与发展中心的双重卓越价值。

  酒店无缝接驳海上世界、深圳湾公园国际繁华都汇配套,无限畅享深圳乃至南中国最为庞大的滨海都汇配套资源,为环球商务及贸易对流地提供了丰富选择。

  在10分钟半径内,咫尺畅享蛇口汽车站、蛇口码头等便捷枢纽配套,粤港澳中心腹地举步即达,贸易创富领先一步。

  正如上海的外滩金融区,伦敦的金丝雀码头,悉尼的贝尼朗岬角,维也纳酒店海湾店合聚中国顶级环球贸易财富圈,为商贸人士的旅居生活展现着无限商机。

  枕水旅居,上风上水佳地

  一直以来,人们在风水学中还讲究择水而居。海湾店前享交通之便捷,后有优越湾区水系环抱蜿蜒,恰如玉带缠腰,形成“金水归堂”的上佳风水之局,“金水”不仅润泽万物,更可聚富旺财,四方之财如湾区之水般源源不断地流入其中。如此通达之局,助力众多贸易往来的商务宾客财运亨通,福泽绵长。

  超高性价比,一脉相承的品牌力量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的先发力作,海湾店承载着维也纳酒店第一品牌精髓,结合其“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领先理念,以极致舒适的入住体验,在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堂里,在镂空雕花的巴洛克旋转楼梯间,在欧式浮雕门孔的穿越中随处皆可感受到比肩五星级酒店的奢华品位。

  据了解,海湾店拥有24000㎡超大营业体量,由13层高组成的代风格大楼矗立于湾区中心。酒店空间设计秉承维也纳酒店集团的一贯奢华精致的装潢风格,以欧式艺术的手法完美诠释了典雅高贵的格调。其巴洛克艺术品点缀的连廊带给客人如行走在艺廊中的动人感受,客房设计幽雅通透,大型宽幅观景落地窗,将城市繁景以完美比例框入房间,客人可以安心坐于窗前,静赏城市缤纷流光。

  海量客房,海纳八方宾客

  海湾店店共计493间客房,房间布置温馨典雅。淋浴设施、床上用品,维也纳定制的甜梦之床,为您提供超值,艺术,环保,健康,安全,助眠,便捷的360度全方位尊贵消费体验,让您感悟超值、超越期望!

  此外,酒店设多功能会议室大、中、小三个,为您提供先进的音频、视频及通信设备,加之多种室内外的活动设施,专业的服务使其成为举办会议的理想之选。

  美食从来都是维也纳酒店不可缺少的部分。酒店配套的五稻香大酒楼全天候恭迎来客品尝。大酒楼菜式以粤菜为主,其他菜系为辅,产品在保证色、香、味、型、意俱佳的同时,强调出品的绿色和健康,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喜爱。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美食宫已研发出了近300道契合市场需求、深受顾客喜爱、以养生为主的品牌菜式,可供宾客自在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