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日本高岛屋百货夏季清仓大甩卖盛大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07-01 13:2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却一点也阻挡不了中国游客赴日旅游的热情。日本政府观光局统计数据显示,5月单月赴日观光的中国游客达38万7200人,同比增加33.6%。伴随着暑期长假的开始,赴日旅游将迎来新的高潮。

  7月8日起,创业于1831年的日本老牌百货店集团——日本高岛屋将举办夏季清仓大甩卖活动。高岛屋的夏季清仓活动向来以“参加品牌多,折扣力度大”闻名,深得日本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这个夏季将要赴日旅游的国内游客,同样充满诱惑。

  参加甩卖的商品包括女装,男装,鞋帽,箱包,家居用品,婴儿用品,体育用品,珠宝等,种类众多,品牌云集。

  时装类品牌有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彪马(puma),汤丽柏琦(Tory Burch),Paul Smith,三宅一生me,23区,自由区,iCB等。

  鞋帽箱包类品牌有Cole Haan,UGG Australia,Tila March,Russet,Michael Kors等。

  家居婴儿用品类品牌有House Of Rose,久家道子,Maison de Famille,亲亲贝贝(dearbear),Familiar,baby GAP等。

  高岛屋各主要店铺参加活动的品牌略有差异,具体信息参考日本高岛屋官方网页。

  值此夏季,日本高岛屋还特别为中国游客准备了贴心小礼物。清仓甩卖活动期7月8日-8月31日,所有办理免税手续的顾客可以领到高岛屋原创Kitty猫日式团扇一把(领完截至)。

  此外,日本高岛屋为所有来访的国外游客提供酒店配送服务、空港配送服务等,贴心的服务让购物更加舒心。据悉,清仓活动对象外商品照常能凭高岛屋购物卡享受5%折扣优惠。

  日本高岛屋5大店铺简介

     【新宿店】

  新宿店汇集了全世界一流的名牌商品和日本高档商品,购物环境优雅,服务细致热心。直通新宿车站,为各个年龄层提供一站式的丰富体验。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千馱谷5-24-2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新宿站”新南口直通

  都营地下铁大江户线“新宿站”直通

  京王线“新宿站”直通

  京王新线“新宿站”直通

  小田急线“新宿站”直通

  东京Metro地铁副都心线“新宿三丁目站”直通

  【日本桥店】

  日本桥店临近银座,是经典的代名词。走进这里,就好像走进了时光穿梭机,到处都是突破人们想象力的潮流,散发着时代的韵味!百货大楼本身是日本重要文化财产。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2-4-1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东京站”八重洲北口步行5分钟

  东京Metro地铁银座线,东西线“日本桥站”B2出口

  都营地下铁浅草线“日本桥站”步行4分钟

  【大阪店】

  大阪店是位于大阪商业中心“南”的巨型百货店。化妆品柜台,钟表柜台的品牌极其丰富,闻名日本。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1-5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地下铁御堂筋线,四桥线,千日前线“难波站”

  阪神电车,近铁“大阪难波站”

  南海电车“难波站”

  【京都店】

  京都店位于京都闹市区四条河原町,是当地最有名的百货店,临近祇园,八阪神社,鸭川等观光景点。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地下铁阪急京都线“河原町站”直通

  京阪祇园四条站步行5分钟

  【横滨店】

  横滨店位于日本第二大都市横滨的商业中心,去羽田机场十分方便。

  地址:横滨市西区南幸1-6-31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横滨站”西口步行1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