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迎市场 维也纳酒店集团八大品牌战线亮点多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18:3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健康睡眠,是人类每天必须面对且渴求之事。然而,受各方面影响,目前全球有数亿人有睡眠障碍,这就意味着同样有数亿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针对出门在外的商旅人士而言,能够拥有一个如归家般的环境和良好睡眠质量,十分重要。以此为契机,从单一功能化产品和服务向多元化方向转变,显然成为了现代酒店业深发展的价值核心。如何不断持续改善酒店品质?如何让商旅人士更加诚心愉悦,享受健康睡眠?对此,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构建的八大品牌战线,在整个行业市场极具代表性。
 

  不久前,2015维也纳“深睡眠·大健康”全球峰会中,包括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公寓等在内的八大品牌系列亮相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

  自成立23年来,维也纳已形成了以酒店为主导核心产业的多维大健康网络体系,如今,作为其内核的八大品牌战线的出现,正是基于其专业的品牌细分与精准的市场定位。剖析维也纳新品牌战略思路不难发现,虽其核心业务仍聚焦于中高端市场,但旗下七大品牌已进一步全线覆盖酒店高端、终端、精品三个档次。这种举措,也是去单一化谋深发展的明智之举。在加强客户健康睡眠体验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各种产品服务品质,也是维也纳多年来能够屹立于行业之巅的根本。

  维也纳七大品牌特色亮点一览

  维也纳3好酒店——中国首家大健康文化主题精品酒店,致力于倡导大健康酒店生态。每一家酒店都布置了独特风格装饰壁画、酒店所有区域高速WIFI全覆盖,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现代化秒速热卫浴系统、新型高端双弹簧床垫等等一应俱全,大堂交互功能区提供健康早餐、自助饮品、自助书吧、扫码购物等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在享受舒适的住房体验的同时体会出“健康主题”的深意,显然,酒店在每一个细小环节做到极致,只为用户能够尊享健康体验。

  维也纳好眠酒店——中国首家深睡眠文化主题精品酒店,从触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5大层面打造5位一体的深眠系统,按照“深睡眠”的标准做到了极致,如每个房间配置特质助眠香薰、按摩椅以及智能灯光系统、每张床有近10款助眠枕以备用户随时挑选、以新鲜草药植株为食材,提供具有个性化食疗功效的专属美食药膳等等,以上种种共同构建出好眠酒店的9大深眠体系,即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隔音静眠系统。

  维也纳公寓——定位为“住宅型公寓酒店第一品牌”,其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功能于一体,配套齐全、高档,能为住房提供星级酒店式的生活环境和物业管理。用户既能享受酒店般的殷勤服务,又能享受居家般的欢乐和私密性。其中,用户不仅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卫浴间、衣帽间等,还可以在厨房里自己烹饪美味的家肴,如果要享受常规的客房服务等只需一个电话便可以解决。

  维也纳国际酒店——国内首创的轻五星第一品牌,留中高档酒店的核心功能,略五星级酒店普遍存在的华而不实硬件部分,让客户在中端酒店消费体会到五星级感受。以经典艺术、健康美食、智能化产品设计理念,为宾客提供超值、安全、美食、深眠、艺术、健康、环保的入住体验。

  维也纳智好酒店——定位智趣酒店第一品牌。酒店中,“互联网+”的概念以及“一机通”的概念将会得到完整的体现,通过将智慧型创新高科技产品与互联网手段进行有机的结合,让用户能更好的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人性化的服务以及更加健康舒适的完美住宿体验。如,用户将能够轻松的通过手机完成check in、check out,支付等功能,同时还能获取其所在酒店空间的一切信息,包括空气质量,布草洁净程度,床垫舒适度,枕头助眠度等等,显然,智慧科技带给客户的更完美的身心享受。

  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集团旗下首个高端酒店品牌,致力于成就全球顶尖美食酒店第一品牌。酒店联袂世界顶级厨师与资深营养师主宴,依循中华五千年传统养生之道,甄选有机蔬菜及天然食材,独家研制出300多道具有理疗效果的菜肴,为养生贵族们献上集养生与美味于一身的顶尖美食,让宾客享受到超越期望的尊贵体验。同时,维纳斯皇家酒店深谙皇家文化与礼仪,无论从建筑风格到设施配套,从服务方式到服务标准,不无让贵族峰层感受到皇家般的礼遇。

  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度假村酒店品牌。以休闲度假、高端会议、全球顶尖美食等为特色,依托5A级风景区为中心,由国际级度假村酒店建筑设计大师融合地域文化、自然风景构建而成,设有大型智能化国际会议中心及全球顶尖健康美食汇,为宾客打造出一个5A级度假圣地。

  纵观维也纳酒店集团七大品牌战线不难发现,核心理念归一,但又各异,各有受众。显然这更配合品牌在新时代下的发展步调。总之,其创新的不仅只有战略理念,还是基于产品服务之上的更为精细化的运营管理。

  同时,就整个行业市场发展而言,也正是只有创新,才能积极迎合市场、从容面对客户不断增高的新需求。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产品服务,给予客户最超值的健康睡眠体验。显然,维也纳酒店集团更懂得市场以及客户想要的是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