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Prosky公司联合FlightRadar24公司开发航班追踪软件AirFlight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8: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6月17日)

  国际民航组织(ICAO)将于2016年强制推行关于航班追踪的相关具体要求,为了响应这一要求,空中客车公司下属专门从事空中交通管理业务的ProSky公司和广受大众欢迎的从事航班追踪业务的FlightRadar24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新的航班追踪软件AirFlight。在空客“商业实验室BizLab”团队的大力支持下,空客ProSky将利用FlightRadar24提供的飞机位置信息,加以其他飞机信息和信息资源,建立一个新的航班追踪平台——AirFlight。凭借AirFlight,飞机运营商能够最大限度地充分利用航班追踪技术。

  “准确获悉飞机所处的位置,知道飞机在什么时候飞到哪,不仅对于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对于整个航空业发展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机场和导航服务提供商来说,大部分航班特别是国际航班的信息在有些时候无法获得或者没有被分享。” 空客ProSky公司Sebastien Borel说。

  空客ProSky作为“空客服务Service by Airbus”部门的一部分,能够为运营商高效、可预见、可持续地运营空客飞机提供及时的服务和有效的工具。AirFlight对于建设机场协同决策(A-CDM)平台同样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如果运营商同意,AirFlight上的航班数据将会被分享给机场和导航服务提供商,他们能够从网站上读取这些信息,这对提高流量管理和机场运行水平非常重要。

  FlightRadar24公司商务发展和战略负责人Philip Planthol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空客ProSky合作,将我们的航班实时追踪数据提供给更多的航空专业人士,并以此帮助优化复杂的航班运行环境。FlightRadar24正在快速地发展,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极大的认可,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所提供的数据对于航空业的发展有着很多附加价值。”

  AirFlight能够非常快速、准确地获取航班的位置,它能够帮助运营商提高对飞机进近过程的预知能力和效率,因为运营商可以从不同参数角度观察一架飞机的进近状态,优化特定机场周边的交通流量管理。另外,AirFlight还能够帮助运营商为第二天的机队排班进行更好的准备。

  关于空客Prosky

  Prosky公司为空中客车公司的下属公司,专门从事现代化空中交通管理(ATM)系统开发与支援业务。空客ProSky公司与空中导航服务供应商、适航机构和航空公司合作,分享公司的技术与经验,在更大范围内为业界做出更大的贡献。这种合作将帮助各个国家和地区利用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和程序进行空管系统改革,从而获得最高的运营效率。这是各个国家和地区追求的共同目标。优化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带来的益处包括减少航班延误、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噪声,对于提高航空运输效率和保护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Prosky公司致力于创新性的ATM研究以及后续发展,为业内提供空中交通流量管理(ATFM)、地表管理(SMAN)、基于性能导航(PBN)以及协同决策(CDM)服务。需要更多信息请登录www.airbusprosky.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