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行建站79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6:1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曼琪杨若愚)6月10日是伊宁机场建站纪念日,伊宁机场隆重举行建站79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疆机场陈列馆前,缅怀前辈,重温历史,铭记老一辈民航人的光辉历史,激发新一代机场人的发展斗志。

  纪念活动分为新员工入职仪式、参观新疆机场陈列馆两个部分。伊宁机场领导宣布活动开始,新员工代表发言,随后新员工在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司旗下庄严宣誓。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书记王作斌讲话,激励新员工及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再创伊那机场新的辉煌。接着新员工依次跨越红绸缎,踏上新征程,机场领导和老员工在红色绸缎另一侧,用热烈的拥抱和灿烂的笑脸,迎接新生力量的加入。接着,新员工进行许愿仪式,将自己对机场未来的祝愿、对自己人生发展的期望、对家人、同事、朋友的祝福等等写在彩色的小纸条上,放入许愿瓶,最终封存在新疆机场陈列馆的展柜中。

  随后机场全体员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疆机场陈列馆。透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老仪器设备和金光闪闪的奖牌,体会了老一辈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伊宁机场79年的变迁,一路披荆斩棘,破釜沉舟,挥洒着几代人的青春、汗水、我们紧跟时代脚步,抓安全、强队伍、谋发展,真抓实干、大胆创新。

  每年伊宁机场都要举办此类活动,进行历史文化学习和传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祝愿机场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伊宁机场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过去成为历史,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向前,书写新的更灿烂的历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