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经验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7: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为了推进消防护卫部“安全教育培训”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各大队的经验交流,互促共学,消防护卫部于6月4日上午组织本部各大队分管培训工作的领导,安全教员及信息员在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首先,播放了《消防护卫部2015年安全教育培训汇报材料》的视频短片;其次由部副经理对本部上半年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培训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同时提出各室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作业指导书》为指导,加强岗位规范性操作培训,力争逐步杜绝员工习惯性违章现象。活动最后,各大队教员、安全员分享了自己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大家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有效吸取和推广了各大队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部领导鼓励各大队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科室实际,不断创新,充分吸收借鉴,提高消防护卫部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