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企业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6:1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6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考察人员学习经验交流汇报会。公司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外出考察的5位同志就昆明、成都的客车经营考察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他们畅谈了对两地的总体印象,阐述了两地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对当前客车经营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同时为我公司客车经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汇报结束后,总经理侯建雄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学习考察汇报为我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管理经验。为此,希望相关部门结合我单位经营情况,借鉴外地先进的经验推进我公司的经营发展,使我公司更好地服务于新疆民航,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