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消防创新经验交流方法

http://www.cnair.com 2015-01-22 13:0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阿琦 徐金岭)近日,伊宁机场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一改以往古板且不正统的经验交流模式,把工作中好的想法和做法搬到部门科室会上进行经验的交流和传递。

  以往消防机坪部在工作中有好的想法和做法都是通过召开专项座谈会或是零星小组会议进行经验交流,这种方式的局限性很大,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也很大,不能广泛的运用于部门全体员工的经验交流。采取科室会进行经验交流大大提高了部门员工对新想法、好做法的认知的学习,会议中老员工提出自己工作中好的做法供部门员工学习,新员工提出自己好的好想法供大家交流谈论,共同提高部门的整体保障水平,为伊宁机场运行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