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16:0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敏 )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副站长组织设备维修室全体人员开展旺季生产期间安全教育,并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工作进度及安全隐患进行总结。鼓励全体维修人员下半年要凝心聚力,夯实安全主题责任。保证全年安全运行。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培训1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培训2

  会议期间提出六点要求: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将“一岗双责”工作做实,对管理人员所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相应责任。二是开好班前会,利用班前会结合班组实际情况,加强员工对现场危险源识别能力及防范能力,并要求员工工作前进行安全确认后,才能工作;三是做好“两规一制”的培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要让员工充分认识理解岗位卡的内容,在工作中碰见突发状况应该如何用对的能力。四是做好各类设备巡检、检查工作,要加强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复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闭环管理。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培训3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培训4

  最后,提出我们要认真落实上级各个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和指示,按照年初制定的安全目标责任的部署,以高度责任感、敬业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安检总站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完成全年安全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