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提升服务迎接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7-06-09 18:2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振钦)每年6月起新疆旅游业就进入了旺季,作为全国最繁忙机场之一的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了及时疏导客流,使旅客走得顺心,在T3航站楼A区、C区安检大厅增设了“无行李旅客快速安检通道”“女性旅客安检专用通道”“军人优先通道”“无行李旅客快速安检通道”的主要特点凡是旅客只随声携带一个小包都可以优先从该通道迅速通过安全检查,大大方便了旅客。目前每天均有600多名旅客从该通道快速通过安全检查。“女性旅客安检专用通道”顾名思义所有的女性旅客可以从该通道通过安全检查,旅客通行速度提升15%左右,女性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中,难免有一些不方便男性安检员检查的物品,因此开通女性安检通道能避免尴尬,更加方便女性旅客出行。


 

 
 

  为切实做好在民航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工作,乌鲁木齐T3航站楼在6月5日完成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准备工作,进一步注重细节管理,加强协同联动,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军人合法权益。

  随着旺季客流高峰的日益来临,“无行李旅客快速安检通道”“女性旅客安检专用通道”“军人优先通道”将越来越受到旅客的欢迎,并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