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真情的我 给你安心的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7-04-09 08:3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帮老人穿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姚佳)助人为乐,一个“乐”字,体现的不仅仅是让被帮助的人快乐,也让帮助别人的人快乐,只有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才能做得长久。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安检的岗位上,每天都会遇到有需要我们帮助的人。靳鹿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一分队的一名员工。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事关怀有爱,对待旅客更是热心细致。在本月,靳鹿在通道执勤时,遇到一位独自出行,年过七旬的老人,老人步履蹒跚的通过安全门,靳鹿赶忙去搀扶,检查完毕后,细心的他发现了这位老人在穿鞋子的时候,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弯腰穿鞋,他便蹲下,亲手耐心的帮助老人将鞋子穿好,并详细告知之如何去登机口。

  靳鹿的事迹,只是数百名安检员工中的一个缩影。相信对于乐于助人的人来说,每天都是快乐的,因为,这样的事情,会充实我们的内心,发现自己的价值,会在付出的同时,收获到真正的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