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提升安检技能确保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7-06-29 16:2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雪媛)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提高安全技能成为了安检这一职业势在必行的任务。为进一步提高安检员X光机操机技能,保证空防安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要求专人专项负责进行X光机操机培训,对工作当中遇到不常见的和辨识度较难的违禁品进行强化培训,并将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和大家辨识不出的违禁品,利用休息空余时间组织大家学习。

  这项工作的持续进行,明显的提高了安检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对每一个过检旅客、每一个过检行李,用高标准,高要求来检查,保证安全的同时又提高了效率,即能让旅客快速通过安检,又为旺季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尽一切可能做到让旅客放心让,旅客舒心,是我们每个安全检查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因此长期持续的进行X光机操机培训是分公司安检总站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既要思想重视,也要落实到工作当中,将X光操机培训这项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