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玩水季 邀你水上激情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8:0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袭,驴妈妈玩水季正式开启。驴妈妈旅游网为游客提供全国数百家玩水景点、水上乐园的门票,德清莫干山峡谷漂流、临安月亮湾漂流、安吉仙龙峡漂流、阳西沙扒湾等十余款1元玩水产品专供APP用户每天尽情抢购;上海玛雅水世界、天目湖水世界、南京水魔方、杭州浪浪浪水公园、西源漂流等三十多家热门玩水门票及自由行产品全部五折起;江浙地区部分景点门票买一送一。驴妈妈还与四大景区联合推出“水枪大战”、“漂流寻宝”、“海天盛筵”等丰富多彩的玩水活动,让游客爽翻一夏。

  为了让游客游得开心、玩得放心,驴妈妈旅游网还推出“买门票送保险”的增值服务。消费者通过驴妈妈网站、驴妈妈旅游APP购买景区门票(预付)或行程内含有景区(门票)游玩的自由行线路产品出游,且游玩时间在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之内,在景区(门票)入园至出园期间发生意外事故,最高赔付11万元的意外保障。

  夏日水狂欢 尽在驴妈妈

  漂流,曾是人类一种原始的涉水方式,最初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皮船和中国的竹木筏,逐渐演变成今天颇受游客喜爱的水上运动。这个夏日,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通过驴妈妈找到属于自己的漂流玩水地。

  (安吉仙龙峡漂流)

  江浙一带崇山峻水、人杰地灵,玩水景点众多。1元钱就有机会体验安吉仙龙峡漂流、临安月亮湾漂流、湖州德清莫干山峡谷漂流。其中的仙龙峡位于中国最美乡村——山川乡,与余杭鸬鸟相邻,游客可以在安吉原生态竹海中,游览一条巨龙般的原始奇峡,途间经过15个极限湾道,其中3个堪比顶级F1赛道发卡湾,在落差超百米的峡谷中,徜徉于杳无人烟的原始森林,看两岸陡峭险滩,一路体验漂流失重快感。而上海玛雅水世界、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安吉浙北峡谷漂流、宁波浙东大竹海漂流、浙西三峡、海豚湾水上乐园等人气火爆的玩水景点,也只要五折。除此之外,还有“买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送水世界”等买一送一的玩水产品,是带孩子玩水的绝佳之选。

  (北京奥普乐主题运动乐园欢乐水世界)

  京津冀地区水上乐园较多,1元可以在北京奥普乐主题运动乐园欢乐水世界,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度个欢乐假日。还有北京南宫温泉水世界、北京欢乐水魔方、天津水魔方嬉水乐园、天津静海西双塘兴龙温泉生态城、北京雾灵西峰高山滑水等门票半折精选,让京都附近的游客也能过个嬉水之夏。

  (阳西沙扒湾)

  华南地区有广州阳西沙扒湾1元尽情玩;还有观澜山水田园生态水上乐园、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闸坡大角湾门票五折出售。从6月11日至9月13日的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由驴妈妈旅游网独家代理网络门票,邀您共同参与泼水节大狂欢、环球比基尼大赛、仲夏夜音乐盛典……一起迎战全城最为畅快淋漓的消暑盛宴!

  湿身大作战 漂流乐不停

  驴妈妈与莫干山、仙龙峡、月亮湾、浙北大峡谷等景区联合推出玩水季精彩活动,如水枪大战、海天盛筵、漂流寻宝、冰桶挑战、指压板跳绳、筷子夹驴、波霸猜拳、呼啦圈挑战、撕名牌、百人拔河等水上运动将精彩上演,游客除了体验激情漂流,还有更多欢乐互动。其中,水枪大战带给游客激情四射、水花四溅的超爽湿身体验;漂流寻宝让游玩与益智两不误,游客在漂流过程中找到题板,并解出题板中的答案,答题准确数多的组就是最智慧的漂流王。

  驴妈妈还联合仙龙峡举办“海天盛筵”,活动当天邀请10-15个靓丽的比基尼女神同游,游客可与女神亲密接触,一起感受漂流的奇幻魅力。景区免费开放自助烧烤区域,漂流完毕后,游客可以与家人自助烧烤,野营野炊,体验自助美食的乐趣。而傍晚的露营篝火晚会,驴妈妈也准备了花样繁多的互动游戏,让游客体验非同一般的帐篷露营活动。

  (激情四射的水枪大战)

  一天玩不够 线路任你挑

  除“1元”、“五折”、“买一送一”等玩水门票外,驴妈妈玩水季还将推出多条“玩水景点+度假酒店”特色自由行线路,满足游客周末玩水休闲需求。

  据了解,驴妈妈自驾游“初夏玩水”主题已上线,涵盖多款高性价比的玩水自驾线路产品,全国出发,几乎每个城市的“驴粉”都可以通过在驴妈妈下单尽享自驾的自由畅快与玩水的淋漓尽致。如,“住临安柳溪江假日酒店、玩柳溪江漂流、自选浙西三峡门票”自驾产品正在热卖中,柳溪江上游沙明水净、河滩开阔,下游江湾相连、风光迷人,呈现出浙西三峡的独特风貌。上游竹筏漂流,下游快艇冲浪,游客来此可享受到“一次漂流,两种快感”的激情体验,可谓尽兴之至。

  驴妈妈旗下“驴悦亲子”也为家长和孩子们量身定制了多条“玩水亲子游”。如“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2天1晚欢乐亲子之旅”,将带领亲子游客入住金鸡湖畔的湖景房,获取专属亲子护照、毛绒玩具和棒球帽,开启愉快的假期时光。0-4岁的宝贝可与家长在儿童俱乐部度过美妙的亲子时刻,体验每个时间段内的互动活动。4-12岁的小朋友,则可以参加帆船课程的学习,和爸爸妈妈一起扬帆远航,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