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山旅游集团与景区宝达成战略合作,让旅行更自由

http://www.cnair.com 2015-05-27 19:4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7日上午,“南山旅游集团与景区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山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隆重举行,南山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祥庆、营销总监郭晗、景区宝副总裁王崇,副总裁孙易,区域总监孟宪乾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以游客服务为中心,让旅行更自由”的战略合作关系,景区宝将全力支持南山集团实现智慧景区的快速发展,此次合作旨在提升景区游客服务质量,让游客更享受旅游。

从左到右依次为:孙易、王崇、赵祥庆、郭晗、孟宪乾

  在旅游过程中,游客经常会遇到景区迷路,找不到卫生间,不知道哪里人多哪里人少,有哪些旅游路线推荐,对人文历史景区,因为没有专业导游讲解,游玩后收获甚少,只留下几张照片作为纪念等问题,而这些问题,景区宝将会与景区协作,解决这些游客实实在在遇到的问题。

景区宝副总裁王崇与南山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祥庆签约握手

  景区宝倡导“让旅行更自由”的理念,在免费为景区提供一站式游客服务的同时,更注重游客游览体验,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智能语音讲解、GPS实时地图导航导览及景区游客社交和景区周边消费配套服务等功能,将极大的解决景区导游服务跟不上、游览过程中找路难等问题。只要手机扫一扫景区内的二维码,或者打开手机蓝牙,就可以收到iBeacon推送的景区景点详细信息,手机装口袋,一边走一边看一遍听讲解,让更多的游客能深度游玩景区,方便快捷,不虚此行,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景区宝”下载使用。

  在强调智慧旅游的今天,我们很大程度上是优先考虑管理者的方便和投资的最优化,而作为享受旅游服务的主体——游客,却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此次南山旅游集团在智慧旅游的进程中,又率先向前迈了一步,顺应市场需求,从“以游客为中心”的角度出发,与景区宝形成战略合作,利用景区宝在游客服务方面做出的成果,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整合南山旅游资源,提升景区游客游览体验,进一步增强南山旅游区的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