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冶力关景区“将军睡千年”成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

http://www.cnair.com 2014-10-14 16:5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4日上午10时,“‘寻找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首批20个拍摄点采风踩点暨竖牌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甘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州“旅游兴州”战略领导小组、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主办。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旅游兴州”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占良主持。

仪式现场,临潭县县长李生文致欢迎词

  仪式上,临潭县县长李生文致欢迎词,《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助理、新媒体CEO才华烨介绍“寻找最美观景点”活动开展概况,州旅游局局长曹世清介绍甘南开展“寻找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首批20个拍摄点评选活动概况,随后,甘南州人大副主任、州“旅游兴州”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党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助理、新媒体CEO才华烨共同为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临潭县冶力关景区“将军睡千年”(十里卧佛)揭牌,并进行合影留念。

  甘南州州上领导、临潭县县长李生文、中国地理杂志—才华烨及部分摄影师合影

  此次活动以“寻找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为主题,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为载体,通过对甘南州旅游资源全景式扫描和整理,针对州内自然和人文风景进行经纬度、海拔、拍摄点、最佳拍摄时间、最佳拍摄季节等6度地理信息的综合梳理,经专家和公众评审,最终推出“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结果,把甘南最美的风景一举推送到公众的视野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进一步提升甘南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冶力关光潋滟的天池冶海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举办地冶力关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这里有闻名遐迩的莲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色秀美俊逸的冶木峡、波光潋滟的天池冶海、神态逼真的十里睡佛、峰峦叠嶂的石林佳境、神气隐秘的阴阳石、怪异幽静的赤壁幽谷等省级地质公园,这一切汇聚成了兼华岳之险、藏峨眉之秀、具西湖之柔的秀丽景色,这里,多民族文化长期融合、发展,在节日、婚嫁、服饰、饮食等方面兼容八方精华,是一处民族风情独特、自然风光优美的旅游度假胜地,也是镶嵌在中国大西北的一块绿宝石。

临潭县色彩缤纷的亲昵沟秋季风光

  10月14日-17日期间,“寻找甘南最美观景拍摄点”《中国国家地理》的各位专家、摄影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将走进甘南,深入到甘南州部分景区冶海、大峪沟、拉卜楞寺、桑科草原和当周草原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开展为期4天的调研和考察活动,进而认识甘南、解读甘南、宣传甘南,最终让“九色甘南香巴拉”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