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景区的世界之最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3:5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次心灵的升华。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那些凝结了世人智慧的奇迹景观,你又知道哪些呢?

  不出国门,我们又能游走在哪些世界之巅呢?

  1.布达拉宫

  上榜理由:海拔最高宏伟建筑群

  布达拉宫屹立在西藏拉萨市西北的玛布日山上,海拔高度实际为3756.507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代宫殿建筑。宫殿巍峨庄严,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

  屹立于山间顶峰,看尽世间风花;惟留一片净土,沉淀心中浮华。

 

         2.珠穆朗玛峰

  上榜理由:世界第一高峰

  珠穆朗玛峰海拔8844.43米,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位于中国和尼泊尔两国边界上。珠穆朗玛峰也是攀登探险爱好者的梦想之地,但危险系数极大。至2013年全世界仅有5500人登上珠峰,而永久留在珠峰的探险者更是不计其数。

  峰立群雄,险中求胜;傲立群雄,谁与争锋!

 

         3.紫禁城

  上榜理由: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建筑最宏伟、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宫殿和古建筑群。

  作息角落,观人聚人散;品一壶好茶,赏一场冬雪。感受皇家威严,感知宫廷无奈。

 

        4.百龙天梯

  上榜理由:世界最高、最快、载重最大的观光电梯

  百龙天梯位于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是通往张家界的核心——袁家界的必经之路,被誉为“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电梯”,并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与德国鱼缸电梯、美国的拱门电梯等上榜世界11大创意电梯。

  依附于山体的一条巨龙,通往潘多拉星球的必经之路, 1分28秒即可登高至335米山顶。

 

         5.乐山大佛

  上榜理由:最大的石刻雕像

  乐山大佛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依山雕凿,临江危坐。仅脚面就可围坐百人以上。

  千年大佛,静坐山间;看江水奔流,观世事变迁。

 

         6.敦煌莫高窟

  上榜理由: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敦煌莫高窟,历史的骄傲、历史的痛、历史的心酸和历史的荣誉沧桑都在这里:敦煌莫高窟,怎叫人不想去看看?

 

         7.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上榜理由:世界最大的遗址博物馆

  秦始皇兵马俑坑位于今西安市,是秦始皇帝陵的一部分陪葬坑,共有兵俑近8000个。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秦军雄兵百万,兵马气势恢宏。曾经豪气一方雄,如今仍震撼人世间。

 

  8.北京站侯车室

  上榜理由:世界最大最拥挤的候车室

  世界最大的候车室,也可称之为最为恐怖的候车室。

  你还记得当年在北京的春运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