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去极端思想”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6: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解析读本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若愚、唐曼琪)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积极开展“去极端思想”教育活动。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及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几个突出问题下发了解析读本,就“正确认识和把握新疆伊斯兰教的特殊性”、“如何正确区分正常宗教活动、非法宗教活动、民族风俗习惯、宗教极端思想的界限”等问题进行了解析回答。

  伊宁(那拉提)机场党群工作部对以上解析读本内容进行了梳理、分类及摘录,并以“每周一句话”的形式在OA上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去极端思想”教育活动。

  此项工作将长期坚持开展,使每位员工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真正做到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