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连续查获多起特殊点火器材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08:4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郝兰兰 魏丽娜)随着气温的回升,伊宁机场2015年旅游生产旺季的到来,伊宁机场安检加大了对特殊点火器材的检查力度。

  近日,伊宁机场安检站查获数起特殊点火器材,种类包括金属电子点烟器、滑轮打火机、烟盒打火机等等,严重威胁航空安全。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规定,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打火机、火柴等火种乘机。而且此类点火器材外形奇特,辨别难度较大,安检员需凭着经验以及扎实的业务技能,本着决不放过任何疑点的精神,将危险物品堵截在地面上,确保空防安全。

  对此伊宁机场安检站趁2015冬春换季培训之际,搜集了大量新型点火器材的图片和实物并开展了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以强化对各类特殊、新型点火器材的识别和检查能力。同时也提醒旅客旅客,如果行李内有携带,请提前取出自行处理,以免在过安检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