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和州纠风办签订2015年度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7:5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宝文)近日,由伊犁州人民政府纠风办和伊宁机场签订了2015年度纠风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此次责任书的签订,是在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的又一举措。

  伊宁机场作为驻州直重要的服务窗口单位,不仅代表着新疆机场的企业形象,更是代表着本地区对外的窗口形象。机场党委王作斌书记代表伊宁机场郑重地签下了这份责任书。同时表示,坚决纠正本机场部门中存在的对待群众事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行为,要求服务窗口部门,积极开展“服务文化示范岗”活动,以“伊宁机场行风建设示范窗口”单位复验为契机,把业务工作和复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创一流服务窗口。最后强调,机场纠风工作领导小组要对照2015年度纠风工作考核目标的内容,制定好行风建设工作计划和纠风工作措施,坚持“纠建并举”的方针,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工作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