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1:2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二:小朋友积极参加活动
图一: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2015年4月27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侯洁凌 李朝晖)

  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这一天,在天津航空从海口飞往北京的GS6573航班中,当班乘务组开展了一场特色客舱活动,与每一位旅客分享这个全世界共同关注的公益节日,传播爱护地球、健康生活的理念。

  当天飞机平飞后,乘务员首先通过客舱广播向旅客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关注环境保护,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地球环境,珍惜自然资源。随后,乘务员邀请旅客们一起分享对“世界地球日”的理解。旅客吕女士主动上前进行分享。她说:“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我的老家已经很难见到蓝天,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希望大家一起传播“世界地球日”,传递环保理念”。

  当天,天津航空的乘务员们还特别为“世界地球日”设计了环保图标,并邀请旅客一起动笔在图标上留言,写下自己的环保经验。旅客们纷纷加入到留言活动中,还有小朋友主动拿起笔画出对蓝天的渴望。

  “如果您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请您与天航共同支持环保,也请您在出行时选择天津航空,选择环保班机。创天爱之路,揽碧水蓝天,天航邀您共建绿色家园!”此次活动在柔美的客舱广播中结束。

  据了解,自年初至今,天津航空多次结合特定节日举办特色客舱活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天津航空由海口飞往杭州的GS6543航班上,乘务员们还为航班上的儿童旅客准备了内容丰富,图画精美的高品质儿童读物,并举办一场“亲子一起来阅读”活动,号召旅客在充斥着各种多媒体设备的浮躁生活当中,利用更多的时间去享受阅读和写作的快乐,同时呼吁家长,在繁忙工作之余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阅读,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