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0:2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3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组织党员们在机场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党员志愿者环境整治活动”的清洁家园活动,共有5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自带清洁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仅清除了不少卫生死角和楼道堆积物,还修剪了树枝,拔除了杂草。经过大家辛苦的劳动,街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利用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小区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全民联手,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也极好地宣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创优争先意识和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