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大团青唱团歌 弘扬五四爱国情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9:0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增强广大青年团员意识,坚定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着党走的信念。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团组织认真开展“唱团歌、弘扬五四爱国情”活动。
       各族团员纷纷举起团旗,高唱团歌,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学唱了高亢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嘹亮的歌声充分表现出他们对团组织热爱和忠诚。
本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团员青年参与团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也对广大团员青年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团支部将扩大活动规模,进一步加强与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引导和协助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