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庆国庆 同抒爱国情

http://www.cnair.com 2015-10-09 09:5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广场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宣告了新中国的成立。弹指一挥间,六十六年过去了,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在举国欢庆祖国母亲六十六周年生日的日子里,东航山东分公司段潇茜乘务组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以精致的妆容、甜美的笑容、温馨的服务给乘机的旅客带来了一个既舒适又有特色的乘机体验。

  “带着国旗去旅行”,当旅客看到乘务员手持鲜红的国旗,立刻感受到不一样的客舱氛围。更恰巧航班中有一位小朋友的生日也是今天,乘务组及时送上了祝福,“祝你健康快乐,与祖国母亲一起茁壮成长!”,小朋友的父亲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感谢东方航空,我们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东方航空越来越好!”

  旅程有限,祝福无限,作为炎黄子孙,我们要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发扬下去,愿祖国继续高歌猛进,更上一层楼,作为东航一名乘务员,承载着骄傲与责任,愿东航展翅腾飞,更创辉煌!

  供稿:客舱部 段潇茜 王伟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