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满完成“十.一国庆”节日 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0-10 10: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十.一国庆”节日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全面加强安全管理,采取多项措施。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进行安全部署。按照新机场发〔2016〕406号《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大队及时组织人员召开动思想动员会,明确责任,制定了节日期间具体工作措施,认真开展思想宣传动员,使员工认识到各项工作的重要性。

  积极行动,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9月29日-30日,大队结合秋冬设施设备换季工作,组织人员对东、西货运库及办公楼消防监控设备进行了综合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通过换季进行逐项整改落实,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消防设备设施能够在节日期间安全正常运行。

  加强值班制度,确保节日安全。 大队各级值班领导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明确“谁值班、谁负责”,并要求各分队值班分队长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岗位勤务报告制度,加大对一线岗位的监督、管理、巡视,确保节日期间无一安全事故发生。

  期间勤务保障、安全、行政及人员一切正常,未发生任何不安全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