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好国庆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6:3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以让广大民航员工满意为目标,按照“规范管理、保障到位、服务贴心”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了各项安全防控、供水供电、供暖等具体工作,营造了整洁、安全、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做好机场职工和业主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水、电、正常供应,热力维修服务部对机场内的水电、设备设施和各种管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做好日常检查和维修保养,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安全、可靠、齐备、有效。

  为积极应对持续低温天气,实业公司立即启动供暖应急预案,进行点炉,于9月29日陆续开始供暖。为机场职工和业主提前12天感受供暖的暖意。

  提升机场环境卫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大力开展机场环境整治活动,对杂草枯枝、白色垃圾及时进行清除,对垃圾筒、围栏等进行清洗和刷新。

  切实发挥“3801001,3801008”便民服务运行监控中心的作用,接到居民反映的卫生保洁、水电、暖气漏水维修等各类问题,立即组织进行抢修维护,确保为居民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后勤服务。

  针对国庆特点,加强旅客运营服务工作

  针对国庆旅客多的特点,旅客运输服务部特在售票亭增加了导乘人员,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为旅客答疑解惑;开通爱心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特殊服务 ,使这些特殊旅客从买票及侯车、乘车得到特殊优待;对车辆定期消毒,保持车内清洁卫生,保证旅客乘车安全、舒适。同时,“旅客运输服务部”公众微信平台, 定期更新乘车站点和温馨提示,让旅客更好的掌握乌鲁木齐机场快线动态。

  做好节日值班工作,防止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国庆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节日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严禁擅自离岗,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于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制订了应急处置预案,包括门卫在内的所有值班人员熟悉掌握了预案的内容、程序,一旦发生事故,能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反应,妥善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