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广大团青开展迎国庆话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22: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2014年10月1日,迎来了祖国母亲65岁生日。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广大团青志愿者于10月1日至3日,在T2航站楼开展“爱满十一 心手相连”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热情、便捷的服务。

  本次活动在T2出港厅区域、出港厅二次安检口引导旅客,旨在为旅客提供亲切、专业的问询、导乘等服务,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每天早上7点出发,尽早到达T2航站楼,并提前做一个简短的服务培训,规范人员服务手势、用语,为旅客到来的高峰期做好充分准备。虽然只是每天早上短短2个小时,也会讲的口干舌燥、站的腿酸脚痛,但听着旅客一声声谢谢,看着旅客满意的笑容,目送他们顺利办好值机手续,再辛苦再疲惫也被心中满满的自豪感冲淡。

  志愿者服务虽已结束,但是由一大队团青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没有止步,每一名志愿者会将这把精神火炬一直传承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