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2015年基层管理人员测评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9:0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4月22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了2015年度基层管理人员测评会议,机场主要领导,各部门主管以及各部门部分员工共计49人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前,伊宁(那拉提)机场王书记首先阐述了此次测评会议的意义,并作了简要讲话,他指出:基层管理人才的测评会议有利于了解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和群众公认度,也是对自身扎实、全面的提升;并阐述了党委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组织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参加会议的员工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受测评人员进行了测评,做到测评工作客观公正,使民主测评工作的结果真正发挥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