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迎来“2015年吐尔根第二届杏花竞春节”客流往返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8:43:59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梅)随着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爱新疆 游家乡”主题活动暨“2015那拉提草原文化旅游节之吐尔根第二届杏花竞春节”活动拉开序幕,引来了不少内地旅行团及杏花爱好者,致使近几日那拉提机场迎来了客流往返小高峰。

  吐尔根杏花源位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境内,毗邻218国道,距新源县城32公里。这是一片原始野杏林,集中分布于巩乃斯河北岸,占地3万多亩,因山地河谷的冬季逆温气候而遗存下来,是西北地区野杏林最集中的地区。每年的4月是吐尔根杏花最美的时候,杏花从开放到凋谢只有7天时间,短暂赏花期显得非常珍贵。

  为此从杏花节开幕前4月5日至4月9日那拉提机场总共保障进出港人数890人,平均每天保障178人次;从4月10日至4月14日总共保障进出港人数1131人,平均每天保障226人次。客流往返小高峰考验了那拉提机场航班保障能力,拉动了新源县旅游资源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