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月相聚高岛屋大阪店 一起共享北海道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3:5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食对于很多热爱旅行的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四月前往日本大阪的朋友,或许会在高岛屋大阪店邂逅不一样的北海道美食。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5年4月15日(周三)~27日(周一),日本高岛大阪店7楼活动区将会举行“北海道展”,每一个亲临现场的游客将能吃到正宗的海鲜饭,北海道拉面,还能买到北海道产乳制品、特产糕点。让人们充分享受北海道的美味,这是每一个向往北海道美食的人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推荐美食一:大渔海鲜盖浇饭套餐

  据了解, 这经典的海鲜套餐是“岛人”的代表作之一。“岛人”食堂位于盛产海特产的北部岛屿——礼文岛最北部的須古頓岬,是一个从4月开始只营业7个月的食堂。1980年代开业的[须古顿卖店]是他的前身,专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精选的海味。 2015年4月又迎来了它开业的季节,“岛人”食堂为各路游客带来美味的各类海鲜盖浇饭及花鲫鱼套餐等。

  其中这道“大渔海鲜盖浇饭套餐”被各路游客所推荐,不但是“岛人”食堂的招牌之一,而且也是能在展区当场享用的美味,它的售价为2,376日元,每日只卖50份,喜欢正宗日式海鲜的朋友不可错过!

    推荐美食二:鸡汤拉面(盐味)

  这同样也是一款可以在展区当场享用的美食,这款鸡汤拉面主要有两大特色,它所选用的鸡汤都是经过10小时炖煮而成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油脂较少。而它所选用的拉面100%使用北海道产小麦而成,入口有劲道。

  据了解,这款拉面是位于札幌住宅区的人气拉面店“麺屋菜菜兵卫”的代表这一,这家店面主要提供的就是口感滑润,味道柔和的鸡汤拉面,并且它已成为札幌新的特产。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慕名前来,这款拉面在高岛屋大阪店的售价是(1碗)852日元,欢迎大家前去尝试。

    推荐美食三:北海道芒果指形点心

  这是在展区贩卖的特色商品之一,它是位于中标津Flanders甜品店的招牌特产品,据了解该店主打水果甜点,这款北海道芒果指形点心就是选用芒果与含42%乳脂肪的生奶油组合而成的,尤其是它使用的芒果特别有特色,是在摩周湖附近的弟子屈町,用温泉热度精心培育的芒果,称之为[摩周湖的夕阳]。据了解,在农场内种植该芒果,天气炎热时用地下水,天气寒冷时用温泉热度调节季节,通过水温的调节,一年可以收获两次。

  北海道芒果指形点心的售价是395日元,特别受女孩子和小朋友的欢迎,想要尝试的朋友不可错过,因为每日只卖50份。

    推荐美食四:北海道巧克力薯片 北海道生巧克力(草莓)

  说到本次的高岛大阪店北海道展,不得不提的一道可贩卖的特色商品就是这款北海道巧克力产品,相信它也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吧!它们都是Royce' Confect巧克力工厂所提供的,除了顶顶大名的生巧克力之外,裹着巧克力外衣的薯片也是Royce'的独创,味道纯正,口齿留香,特别受人们的欢迎!其中北海道巧克力薯片(一箱)售价756日元,北海道生巧克力(草莓)(一箱)售价756日元,每日仅限50份,但愿每一个吃货不要错过哦~

  纯正的北海道美食,邀您相约四月高岛屋大阪店。作为大型百货连锁高岛屋的总店,高岛屋大阪店整体环境高端、典雅,具有独树一帜的魅力,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当美食与潮流品牌相遇,当北海道风味飘散在大阪南海难波车站,游客们怎能与“纯正美味”失之交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