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阪潮人圣地最不能错过的古着二手店 之Palstock南堀江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0:3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大阪潮人圣地堀江的橘子大街(Orange Street)上有一家叫做Palstock的潮牌二手店。

  从橘子大街(Orange street)的入口一直往前走大概六七分钟,就能看到传说中的宝店——Palstock。

  古着一直都是日本潮流文化的重要部分之一。不仅是东京,其实在大阪也有着像Palstock这样汇聚休闲、街头、户外、到精品高端,汇集国内外各种时尚品牌的精品二手店。店内所有商品都经过仔细的清洁和保管,几乎和新品无异。店里看到最多的是备受明星追捧的街头潮牌“SUPREME”,另外还有很多A BATHING APE,STUSSY,THE NORTH FACE,NEIGHBOR HOOD等人气品牌。另外,Palstock离难波,心斋桥和美国村都非常近喔。

  店门口摆着现在人气置顶的单品。

LV和SUPREME的联名款拖鞋,隔着窗都能闻到钱的味道~

  店内陈列整齐分类有序,环境也是非常明亮干净,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古着店的异味或不适感。一楼女款,二楼男款,各处都有品牌标识,非常好逛~

  很快发现无论是中国还是在日本都卖断货,一件难求的川久保玲CDG play!

  收银台前摆放了很多奢侈品包包,鞋子,饰品等等~价格则是美好的轻奢价位~而且看起来都超新哦!说不定能到淘以前一直狠不下心放进购物车的DREAM BAG哦。

  发现了一双成色超棒的CELINE!今年要换掌门人啦,喜欢Phoebe Philo设计的贵妇们要抓紧时间了。

发现超级仙的tsumori chisato的限定娃娃~

  往里面走一点就会看到有一个玻璃柜里珍藏了很多奢侈品牌精品。

简直像挖宝藏有没有~

  柜子里有好多Supreme的潮帽,金主们可以考虑ALL IN!

  还有超多大牌奢侈品!朝思暮想的MIUMIU钱包竟然只要2万多日元(人民币大概1100左右),成色也很新。还发现了爱马仕的表带,丝巾等配件,跟原价比起来便宜很多,感觉太值了吧。

接下来就上楼去看看男装~

  一上楼就看到很多帽子和男士包~

  在这层隐藏了好多限量版鞋~!

  之前在日本伊势丹限量发售的adidas originals 与 HYKE的合作款

  找到了传说中的日本金子眼镜和最近潮人必备supreme帽子。

到处都是男款潮衣~

  这里简直是BAPE的宝库!!

这个区也有冠军和supreme~

  老板说现在比较火的是各种名牌联合产品,比如像这款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的合作款,非常受大家的喜欢。

这个背包超酷炫~

  怎么样?是不是看得眼花缭乱,蠢蠢欲动了?

  今年大家来日本旅行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这家古着宝库!

  这里不仅可以免税,还可以使用银联卡、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偶尔还会有折扣优惠哦。

       店铺信息:

  地址:大阪市西区南堀江1-19-29

  营业时间:12:00~20:30 年终无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