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联10周年庆 畅游北海道赢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4:31:49 来源:网络

  春秋旅游网与银联联合推出的“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8月的主题是“畅游北海道”。今年正逢银联卡业务登陆日本10周年,现在赴日血拼游玩的网友们,可以参与银联国际发起的感恩回馈系列优惠活动,在指定商户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可享受5%-10%专属折扣,刷卡满额还可获赠精美明信片,用明信片在各大商圈收集纪念印章,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北海道是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完整而纯粹的大自然是它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它的美浪漫、清新,总是以最纯粹的姿态出现,让人流连忘返,夏天的北海道更是被称为花之王国,绽放出最绚烂纯净的魅力。

  而作为自然的象征,北海道的物产别具特色,尤其是一些天然食品或制品,另外,也与日本其他地方一样,这里的药妆和电器也很受游客欢迎。在北海道购物,优先推荐当地以“白色恋人”品牌为代表的巧克力,原材料天然纯净,还有具有保健功能的薰衣草制品,也是当地特产。

  北海道最有名的购物点是札幌,作为购物中心城市,札幌的各种大型商场鳞次栉枇,特色商店和专卖店也各具风采,其中最繁华的是狸小路商店街,这条街也是各国游客最爱的血拼场所之一。札幌的药妆店很多,价格也十分划算,而当地特产、电子产品也是一应俱全。

  今年夏天计划去北海道血拼的网友们,尽情关注春秋旅游网的约惠银联活动,享受银联10周年感恩回馈系列优惠活动,并参与春秋旅游网的“随手拍”活动,拍一张"银联随行,惊喜一夏"日本银联卡业务十周年活动宣传的照片或带银联LOGO的照片,微信或者微博发布这张照片并@春秋旅游,就有机会赢得200元商旅卡奖励,要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春秋旅游网“约惠银联畅游日本”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