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联卡业务登陆日本10周年庆 畅游名古屋 享优惠赢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7-20 09:48: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暑期来临,日本的年中折扣季也跟着来了,正逢银联卡业务登陆日本10周年,现在赴日血拼游玩的网友们,可以参与银联国际发起的感恩回馈系列优惠活动,在指定商户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可享受5%-10%专属折扣,刷卡满额还可获赠精美明信片,用明信片在各大商圈收集纪念印章,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春秋旅游网与银联联合推出的“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活动也正在火热举行,7月的主题是“畅游名古屋”。作为日本代表性的工业城市,名古屋具有多重魅力,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新潮,商业和人文。这里汇聚了丰田汽车等著名的大型制造企业,也有名古屋城、热田神宫等历史底蕴深厚的景点,更有全国知名的美食如鳗鱼饭和酱汁猪排等。

  这座城市不仅是旅游胜地,也是购物天堂,作为日本的第四大城市,其繁荣的商业不亚于东京、大阪、北海道。世界品牌服饰、生活用品、家电数码、动漫周边应有尽有,能让人充分体验血拼的乐趣。市内著名的购物点有:大须商业街、JR名古屋高岛屋、三越百货(名古店)、名铁百货店、名古屋站前地下商业街等。

  作为名古屋最大的商业街,大须商业街海纳百川,各色洋货和本地商品混杂在一起,不同肤色和国籍的人们也常常汇聚于此。店里多的是实惠的衣服饰品和二手货,大须就像个缤纷的万花筒,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

  购物的时间不是很充裕的话,不妨就逛逛JR名古屋高岛屋。地下两层是各种食品的专区,2楼至8楼是各种化妆品,服饰的店铺。9楼主要是贩卖各种礼品而10楼则是珠宝首饰,12楼和13楼是餐厅,每一层都有咖啡、饮茶的店铺,非常方便。

  名铁百货店主要贩卖各种流行的服饰,馆内身长610厘米的ななちゃん(nana酱)是这里非常人气的人偶模特,是当地名著的商业风景。随着季节的更替和各种活动的举办,她身上的衣物也会随着发生改变,因为经常性的换装也常常被媒体关注和报道,游客们如果有兴趣,不妨到此一游。

  当然,名古屋的购物中心和购物街不止这些,各位淘货达人尽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血拼地图,详情可登陆相关活动页面unionpay-campaign.com,查看参加10周年感恩回馈系列优惠活动商户,享折扣拿礼品,并参与春秋旅游网的“名古屋随手拍”活动,拍一张"银联随行,惊喜一夏"日本银联卡业务十周年活动宣传的照片或带银联LOGO的照片,微信或者微博发布这张照片并@春秋旅游,就有机会赢得100元商旅卡奖励。正在日本旅游的网友们,快拿好银联卡,一起来约惠银联,畅游名古屋,让自己的消费旅程多一份惊喜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