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停机坪修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2:0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克凡)由于支线机场工作人员及设施设备的紧缺,多数情况下伊宁机场停机坪道面的修补维护工作交由具有资质的外包协议单位完成。今年春季,伊宁机场场务员依靠自身力量,对停机坪多处道面破损进行了修补,修复方法及操作规程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本次修补过程利用了航班间隙,使用水泥混凝土修补砂浆对三个停机位的共计20余处病害进行了处理,修补后效果良好,保证了机坪的适用状态。同时,在修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将易脱落的石子、沙砾等建筑材料进行了清扫,维护了机坪道面的清洁,减少了机坪上的FOD,保障了道面安全。

  今后,伊宁机场停机坪的维护将采用外包修补与自身维护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小范围的破损自身解决,如此一来,既节约了道面的维护成本也锻炼了机场场务员的操作技能,达到一举两得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